漆泽

出狱的那一天

从来没写过文,第一次献给vauseman惹。

文字风格极其不统一,还中英混杂【但愿没有语法错误】,太羞耻了。但是写都写了,不发一下多可惜,反正没有人认识,不怕丢人【。

这十多天追完了七季,真上头。橘子真是太好一剧了呜呜呜呜呜,太庸俗也磕不动社会问题,只能嗑下cp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女子监狱铁网

正文:

今天是Alex出狱的日子。

打开手机检查一眼时间,看到屏幕上头顶大鸟的Alex,Piper回想起她拿可怜兮兮的一张纸包着一搓可怜兮兮地咖啡豆,扬着眉毛,兴奋地来找马桶上自己的那个时候。也就是那个时候,“三年”兀地横在了两人之间。Piper无数次想象着三年尽头这一天的情形,并希望着能有个好天气。终于,就是今天了。

想着,Piper忍不住笑了。顺便抬手打翻了一杯咖啡,流满了全身。

翻就翻吧,正好换一条漂亮裙子见监狱老婆。穿上对着镜子转了两圈,开始系鞋扣的时候才想起这条是Zelda送的,一个没站稳,衣柜遭遇了人形飓风,还伴随着衣服撕拉的尖啸。

“Oh,shiiiiiit!”Piper崩溃地背靠着坐在衣柜里面,心情和炸开的金发一样凌乱。

没时间收拾衣柜了,也没心情再换什么裙子了,Piper最终选择了牛仔裤加上抽屉底的T恤——印着俩人带着鹦鹉的那一件。

重新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头发,顺便平复了一下心情。最后对着镜子涂口红准备出门儿的时候,Piper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太滑稽了,又气又好笑,Alex看了估计会忍不住刮她两下鼻子,再给她一个拥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公路上真是清静,只偶尔有一两辆小车。天气格外好,两边的田野也格外开阔。Piper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觉得公路旁边的田能这么漂亮,甚至有了举行田野主题婚礼的打算。脸上的笑真是控制不住。风从车里路过,轻吻Piper上扬的眉毛嘴角和蓝眼睛,把车里轻快的吉他和歌声吹散在田野间和公路上。

~~~

I came here with a load~

And it feels so much lighter now I've met you~

Honey you should know~

that I could never go on without you~

~~~

“ALEX!!!!”靠着车门的Piper看着自己的监狱妻子不慌不慢地向自己走来,又蹦又跳地挥起手来。

“您好,这是您的车吗,虽然我们不认识,但是我真的很需要您载我一程,我的老婆在外面等了三年,着急着要见我呢。”

“F*ck you,Al……”想象了千百次的温馨重聚毁于一旦,真的很想打眼前这个人一拳,却不争气地哭了起来。

“我也爱你,Wifey。”Alex走到Piper身前轻轻吻去了她眼角的泪水,然后重重地,用一个一米七几的tall one的所有力气和Piper抱在了一起。

天气格外好,夕阳把定格的两人的影子越拖越长。

“你闻起来像咖啡一样。”

“And you smells like shit,shit of my life.”

今天是Alex出狱的日子。

也是Piper打翻咖啡,背摔进衣柜后才得以拥抱Alex的日子。

Love is not pain.

Love is something that makes one stupid.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